Single Blog Title

This is a single blog caption
9 7 月

臺南親子旅館-傑克堡-後壁區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

 

後壁區第一家觀光工廠 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開幕

 

南市後壁區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觀光工廠開幕,台南市長賴清德、經發局長方進呈、市議員賴美惠等出席參加。賴市長表示,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是台南第一家以食材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未來不僅可提供學子更多建教合作機會,更可為後壁區帶來觀光與產業發展契機。

經發局長方進呈表示,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103年6月10日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是後壁區第一家觀光工廠。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分為品牌迎賓區、製程參觀步道與五穀香料牆等8大區塊,製程參觀區可看到將近80%便當團膳製造過程,從食材處理到生產包裝等真實呈現。

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董事長鄭淑秋表示,希望藉由故事館,讓消費者看到公司對食材的處理、烹飪以及環境清潔的認真與用心,讓遊客了解台南業者對食品安全的把關與重視。故事館也提供多樣DIY課程,更有團體套裝行程供選擇,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參觀

賴市長表示,台南擁有豐富且多元的傳統產業,隨著時代變遷衝擊,傳統產業面臨轉型需求。自101年起,市府有計畫的輔導業者轉型為觀光工廠,台南已有21家業者成功轉型,數量是全國第一。相信透過每家觀光工廠的獨特性,突顯台南市在產業與觀光面向上的多元特性,達到市府與業者雙方互惠的成效。

賴市長說,市府針對已通過認證的觀光工廠,提供多面向的協助及宣傳,包括觀旅局的觀光雙月刊、旅遊業者踩線與旅行台南APP,及衛生局的觀光醫療網站等平台積極推廣,同時也透過交通局整合觀光工廠周邊公車站牌與設置觀光遊憩道路指標,此外,更把觀光工廠列入轄區內國中、小產業觀摩及戶外教學選擇之一,為台南市觀光工廠成功打響知名度。

台南市後壁區卡多利亞良食故事館觀光工廠開幕,台南市長賴清德、經發局長方進呈、市議員賴美惠等出席參加。

資料來自今日新聞